close
什麼事爽啊?


爽約啦!!
我不爽啦!!!

一個禮拜被爽約四次
我雖然是好好先生
很少發牌氣
但是我也有牌氣的阿

我會生氣就是失約啦
我很注重時間
所以我會在這種事上發牌氣

我巧出時間,就是要去幫你看耶
幫你們看電腦是我好心服務
我又沒欠你們
又沒跟你們收錢
只是因為這個我在行
所以熱心幫忙
就被你們爽約

就算爽約了
連一通電話也不打來說一下

害我像白痴一樣等了一天

一個禮拜
三個人
四次爽約,
其中一位還爽約我兩次
你們三個人是約好的嗎?

故意整我嗎?
很火大耶

我每次都跟你們說我不急
配合你們的時間
你們時間巧好OK我再去

好!約好了
我巧出時間了
別人要來找我出去
我就說今天跟人有約了,
抱歉哦

結果
等等等
白等了一整天

爽約了
很不爽
一個禮拜被爽約四次

你們說說看
我會不生氣嗎?
那天你們約好了
你排休了,巧出時間了
換我爽約你看看
你會不會氣

都不守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ing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