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苦?

去飯店幫忙上下班都是走路...
在別人眼中,這麼遠....都不騎車..我真的很拼...
對我而言...這只是散步
對我而言.....是運動


幫忙修電腦,
不收費用,在別人眼中,這沒什麼,電腦高手,應該的
對我而言...這是累績經驗
對我而言.....是學習


犧牲假日到飯店幫忙
在別人眼中...沒有自由...拼命賺錢
對我而言...是犧牲
對我而言.....是享受


在別人眼中,覺得是種壓力
對我而言...我是在舒解壓力
對我而言.....這是放鬆

在別人眼中,我能力很強,甚至對我說能力愈強,責任愈大
對我而言...我又不是Peter Benjamin Parker,
說成這樣子...必沒有比較利害
對我而言.....我只是作我應該作的事



默默的等待
在別人眼中..是個笨蛋
對我而言...是重視
對我而言.....是尊重

別人眼中的我是怎麼樣
我不想管.....

我自己活的好好的,很自在
我不覺得苦不覺得累...
對我而言....我有我的生存之道

我的步調雖慢...但是我很努力的一步一步來
我...有我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ing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