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要結婚了?


朋友寄mail 來說要結婚了....
高職幾乎快消失的朋友寄來的mail
因為搬家、換電話...現在唯一能聯絡的方式就是E-Mail 了 .....

而當我在想
算是我的第一個紅色炸彈嗎?

這時後我突然停下手

因為我想…這不是他本人
這是「病毒」...吧?!


果然沒錯 = =
這是病毒的新手法.....

我還差一點點就去打開附件了

病毒真的很妖壽
應該說是盜帳號的人.....

這種玩笑並不好玩

搞得通訊錄裡的朋友 每個都中毒
現在真的有在用mail 聯絡的人 幾乎都沒半個了


就連師傅也來求救說
我怎麼會自己寄信給自己....
主旨還打:這是我女兒的照片,漂亮吧!!

師傅明明就還沒結婚...哪來的女兒...
朋友要是收到這mail....若不知道是病毒
那...又多一個誤會了


病毒除了駭電腦之外
也能害到人際關系啊.......

E mail 這個功能 是不是已經毀了?
我該信任從mail上 寄給我的好友嗎?
那是您嗎?


那真的是您寄的信嗎??
千萬不要以為中毒沒關系啊!!!!!!!!!!
你的帳號是你的信用、是資產啊

被盜用了沒關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ing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