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8月19日

這一天是七夕情人節
為什麼我記那麼清楚呢?
對我來說
這天算是意義很深刻的一天

因為在這一天
我見證了愛情
就如七夕的故事
織女與牛郎一樣

傳說在每年的七夕晚上
一定會下雨
因為每年只有這一天
衪們能夠見一次面
所以要分離的時後淚水就化成雨水
所以每年的七夕夜
就一定會下雨

因為爺爺在二年前去世
也因為奶奶有點失憶了
所以也不知道爺爺去世
而這二年奶奶沒有爺爺陪伴
就這樣子過了好一段時間

在2007年8月19日之前
奶奶因為發燒住進醫院
後來情況時好時壞
但是還是不樂觀
最後
還是在2007年8月19日這一天走了

奶奶走的時後是早上6點
當時天空剛好開始下著細雨
那時後在靈堂前

大姑姑說了一句
今天是情人節.....

那時後
從醫院一直忍了很久的淚
終於在這哭出來了

一想到這個
就想到爺爺對奶奶
真的很好,很恩愛
小時後從懂事開始到現在
都不曾看過爺爺和奶奶吵架
衪們非常的恩愛
或許爺爺也不忍奶奶自己一人
這樣子沒伴一樣

所以


原來如此
爺爺來接奶奶了,所以奶奶陪著爺爺
2007年8月19日
在這一天
衪們一起去過七夕情人節了
雖然不捨,但是還是沒辦法

那時後我一想到七夕情人節
牛郎和織女的見面
就會想到爺爺和奶奶

那時後真得讓我深深體會到
七夕的愛情....
就算陰陽兩地不能見面
在這一天
終算見到了
因為 衪們不會再分開了

所以
以後每年的七夕情人節
我都會記得
不管未來怎麼樣
對自己喜歡的人好,
就要像爺爺對待奶奶一樣
如此的為對方著想
或許這一天
是爺爺給奶奶最好的七夕情人節禮物


打完後,自己看了這篇文章
還是覺得自己很愛哭....
那時後我才知道原來這叫作愛

七夕情人們!!!
一定要好好珍惜對方!!!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ing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