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麵包店買的黑糖土司 8片35元

昨天吃一片,很好吃

今天吃第二片的時後
才發現味道怪怪的

怎麼有啤酒的味道?
啤酒土司??
不對呀
我買的是黑糖土司阿
所以土司是有點木頭的顏色

結果
我吃到一半
好奇拿整包起來看
才發現為什麼我這一片(正在吃)
上面有一點一點一點的白白的?

然後再看整包(6片)
並沒有一點一點白白的啊?
但仔細看!
有幾片也有

這時後.....................

...................
我突然覺得
是不是發霉XDDDDDDD

因為沒有黑糖的味道
昨天吃第一片的時後黑糖味很重
今天吃
倒有一股很重的啤酒味


把包裝打開聞一下剩下的
哇靠!!!!

跟啤酒一樣重的味道

噁!!!~~~~
我的天阿 我竟然還傻傻的吃完一半

現在再看到那個白白的霉
啊阿阿阿阿!!!!!!

不會拉肚子吧!!!

哎唷 都浪費掉了啦

我的天啊....
嘴巴都是啤酒霉味..........
去刷牙 還是一樣的味道在
.......................
......................
我的舌頭會不會也發霉阿
還好.....發現的早!!
不然可能會傻傻的
把整包啤酒黑糖白土司給吃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ing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