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煩

詐騙集團不要再打來了
很氣資料被外流

之後每天都打來
一看到號碼我都不接了
請問是xxx嗎?(我本名)
現在只要打來說我本名的,我一率不接
詐騙集團你都有我資料了
幹麼還打來確認啊
抱歉,你打錯了。我不是,謝謝掰掰


用一堆理由,就是要騙
還好聽得出口音

話說從國外念書的朋友得知
有位大陸的福建人
講話也會台灣國語也會講台語
他說以前在大陸工作
有當過詐騙集團
專打台灣電話的

他們的老闆是台灣人

哈哈哈
他們的老闆是台灣人..........
大陸的詐騙集團老闆是台灣人

.............................
..............................
.................................
不過大部分還是不會講台語的啦
要福建閩南地區的才會

也就是說...........
並不能完全用台語來辨別詐騙集團

現在很聰明,聽到我說台語
還問我是不是本人,還要求我
說我的身份證未3碼

我又不是白痴 = =
別再打來騙我了啦

很煩耶

大陸的詐騙集團老闆是台灣人....
大陸的詐騙集團老闆是台灣人....

是台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ing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